谷歌Pixel 5将配备90Hz OLED显示屏和SDM 765G芯片组

2020-09-26 11:00: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一些Google Pixel 5渲染图在网上浮出水面。现在,一份新报告揭示了该设备的一些规格。据说Pixel 5的所有侧面都带有超薄边框,并且报告还指向了RAM和存储配置。此外,该报告还提到了有关Pixel 4a 5G的一些信息。

根据Android Central的报告,谷歌的下一代旗舰智能手机将配备具有90Hz刷新率的6英寸OLED显示屏。该显示器尺寸恰好在Pixel 4的5.7英寸和Pixel 4 XL的6.3英寸显示器的中间,但与这两款手机不同,Pixel 5预计将具有边缘到边缘的显示,顶部和底部的边框最少。Pixel 5的90Hz刷新率将与Pixel 4的刷新率相同。GooglePixel 5也有望具有像Pixel 4这样的双摄像头设置,但Android Central表示它不是辅助的长焦摄像机。相机将是一个广角镜。尽管该公司在2018年的Pixel 3和Pixel 3 XL上尝试了辅助广角自拍相机,但Pixel 5将是第一款在后部配备广角相机的Pixel手机。Google Pixel 5将由Snapdragon 765G芯片组提供支持。

Snapdragon 765G具有1 + 1 + 6配置的八核CPU,包括1个主频为2.4GHz的ARM Cortex-A76 CPU内核,1个主频为2.2GHz的ARM Cortex-A76 CPU内核和6个ARM Cortex-A55 CPU内核的时钟频率高达1.8GHz。消息人士还暗示,Pixel 5将具有8GB的RAM,这与Pixel 4和Pixel 4 XL的6GB RAM相比有所提高。据说128GB(大概是UFS 2.1)存储是Pixel 5的标准配置(非常类似于Pixel 4a)。消息人士还暗示,Pixel 5将具有8GB的RAM,这与Pixel 4和Pixel 4 XL的6GB RAM相比有所提高。据说128GB(大概是UFS 2.1)存储是Pixel 5的标准配置(非常类似于Pixel 4a)。消息人士还暗示,Pixel 5将具有8GB的RAM,这与Pixel 4和Pixel 4 XL的6GB RAM相比有所提高。据说128GB(大概是UFS 2.1)存储是Pixel 5的标准配置(非常类似于Pixel 4a)。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