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卖后的一手Glen Waverley房屋成交

2019-12-24 11:55:0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幕后竞标中,Glen Waverley房屋首次以146.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在Medina Rd 34号的四居室房屋以135万澳元的出价被竞拍后,立即出现了三名竞标者。

第二次拍卖实际上是秘密进行的,谈判持续了大约30分钟。

Harcourts拍卖行Dexter Prack说,这套房子以高于保留价45,000美元的价格卖给了打算短期内出租的买家。

洛林(Lorraine)和格雷厄姆·贝克(Graham Baker)紧张地等待着他们,但对他们54年房屋的售价感到满意。

等待卖家洛林(Lorraine)和格雷厄姆·贝克(Graham Baker)感到紧张,他们在54年前建造了自己的家庭住宅,当时该地区的许多地方都是果园,牧场和灌木丛。

贝克夫人说:“自从60年代初我们在这里建房以来,该地区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这是一条死胡同的街道,街道尽头只有灌木丛。真的很乡村。”

这对夫妇在家里抚养了三个孩子,以 1600 英镑的价格购买了652平方米的土地,并花了 500 英镑建造了他们梦想中的家。

贝克夫人说:“对我们来说,这是充满感情的一天,但孩子们都长大了,有自己的孩子,是时候缩小身材了。”

她说,他们将留在自己喜欢的地区,并在拐角处购买了一个较小的别墅。

厨房环绕在岛上的长椅上,并设有用餐区。

修剪整齐的花园经过精心照顾。

这座经典住宅位于广受欢迎的格伦韦弗利中学区(Glen Waverley Secondary College)区域,与格兰达尔小学和韦斯利学院(Wensley College)交界处,均经过精心维护。

拍卖会在房子修剪整齐的前花园举行,对贝克先生和太太来说是过山车,但他们对最终结果感到满意。

Prack先生以125万美元的卖家出价开始拍卖。当约有100人的人群无法接受要约的要约时,他走进屋子去咨询供应商。

当他返回时,他以135万美元的第二个卖家出价,但仍然无法引起人群的拥挤,房屋也被通过了。

普拉克表示,尽管对该物业有浓厚的兴趣,但竞标者仍不愿第一个举手。该物业的指导价为135万至148万美元,将于10月13日拍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