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泄漏表明苹果的iPad 4可能配备11英寸显示屏和Type-C端口

2020-09-19 09:27: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新泄漏表明苹果的iPad 4可能配备11英寸显示屏和Type-C端口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新泄漏表明苹果的iPad 4可能配备11英寸显示屏和Type-C端口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根据mydrivers.com的报告,看来苹果即将推出的iPad 4平板电脑很可能配备11英寸显示屏以及USB Type-C支持。尽管对上述设备的确切技术规格知之甚少,但我们确实知道它很可能将配备Apple的A13芯片组。

由于显示屏上方的边框看起来比平时更大,因此iPad 4也可能会带有Face ID组件。话虽这么说,但由于苹果尚未提供官方声明,因此请一定注意一些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