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量联行报告 租户改善是吸引千禧一代的关键

2019-08-13 08:38:3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根据仲量联行追踪国家建筑趋势的报告,千禧一代正在影响2015年在建的建筑环境。整个2015年,租户改善(TI) - 或现有空间的改造 - 已成为建筑行业的一个亮点,即使劳动力和建筑成本持续上升。自2013年第二季度以来,TI项目的增长率为14.2%,因为业主竞相吸引租户和公司竞争千禧一代的人才。这在办公楼市场尤其普遍,这些市场已经饱和了新的建筑和翻新。

根据仲量联行关于美国非住宅建筑活动的最新报告,TI的成本在大多数主要市场都在下降,因为业主更愿意为此付出代价。对于办公楼业主而言,中央商务区(CBD)的全国平均TI套餐价格约为每立方英尺30至50美元。随着租户希望定制办公空间以吸引和留住员工,特别是千禧一代,这些套餐变得尤为重要。

“千禧一代正在塑造我们的工作方式和地点,以及我们购物的方式和地点,甚至我们的包装从船到门的路径,”美洲JLL项目和开发服务总裁Todd Burns说。“到2020年,美国劳动力将由50%的千禧一代组成。个别地,他们可能没有意识到他们正在影响国家建筑趋势,有利于租户改善新建筑,但数字显示这并非巧合。

公司致力于满足他们的千禧一代员工以及他们对现有城市地区办公室的偏好,这些地点靠近设施,通常拥有独特的开放式室内空间。因此,随着公司开始翻新旧建筑物,办公空间空置率正在缓慢下降,自2011年第二季度以来下降了10.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