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股票刚刚被列入沪深沪港通名单 外国投资者迫不及待

2020-12-16 16:38:00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临近年底,飘忽不定的市场风格和连续轮换的热门话题让投资者再次尴尬,所以此时掌握主力资金的最新动向就显得更加重要。

本周前两个交易日,北行资金整体呈现小幅净流出,净销售总额1.27亿元。在个股层面,北行基金仓位变化更明显。

一方面,外资加大了在传统尴尬股中的仓位调整,这在昨天北行资本交易的十大活跃股名单中得到充分体现。

在昨天的十大交易股票列表中,恒瑞医药从北行基金获得了16.44亿元的实质性净购买,而当天其股价上涨了近8%。这是自2014年互联机制开通以来,恒瑞医药首次从北行基金获得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净申购。

在销售方面,昨日格力电器和贵州茅台分别被北行基金卖出12.91亿元和9.57亿元,创下本月以来单日净销售额最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