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使用AI优化新闻头条轮播搜索

2020-03-11 09:59: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有关Google上特定主题的更多信息,将来您可能会收到与所需术语相匹配的标题。这可以通过使用自动学习来实现。

多年来,Google搜索不再局限于列出搜索词的匹配网站。山景服务越来越多地用作中央新闻门户,以快速查找有关特定主题的信息。现在,Google希望通过自动学习为这些用户优化最重要标题的选择和可视化。

Google的AI解决方案使用BERT(来自变压器的双向编码器表示)模型来评估消息文本之间的上下文关系。这样可以轻松地将标题分类为您要查找的主题,从而更容易理解全文。

此外,移动搜索标题轮播中现在还显示了令人惊讶的信息,例如重要的报价和相关的意见书。此外,移动搜索标题轮播中现在显示了重要约会和相关意见之类的重点内容。Google希望通过这些附加内容来帮助用户选择相关新闻。

受AI支持的功能最初将扩展到美国的移动搜索用户,随后还将扩展到其他国家/地区。但是,是否会在德国也开始进行智能新闻搜索却令人怀疑。由于欧盟于9月通过了辅助版权法,因此Google不再可能轻松访问报纸文章的标题或简短摘录。这需要发布商的同意,发布商也可以收取Google费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