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鱼草865首个基准测试通过人工智能测试

2020-03-10 16:28:2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用于公司高端智能手机的新处理器Qualcomm Snapdragon 865面世了,除其他外,该处理器还有望配备新的人工智能引擎,其功能是其前身的两倍。现在已经发布了新的基准测试,当使用新的AI引擎时,865有效地消除了一切。

正如我们在Anandtech中看到的那样,结果证明了一切,见证了AIMark3执行的推理工作量的改善,使Snapdragon 865的性能大约是855的两倍,并且始终领先于其他替代产品(如iPhone 11 Pro)。

在其他测试中,性能更加多样化,尤其是在使用基于TensorFlow的CPU负载而未使用处理器内置的AI引擎时。在这里,我们看到在“ Zoo”等负载下性能如何提高约60%,而例如在“ Pioneers”中,Exynos 9820和Huawei Mate 30 Pro才刚刚领先。

但是,无论您与哪种智能手机进行比较,总的趋势都是始终处于领先地位,因此我们可以说Snapdragon 865赢得了胜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