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推动1.9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 个人可以获得1400美元的现金

2021-01-15 16:36:00 来源:澎湃新闻

拜登推出了1.9万亿美元的刺激计划,个人可以获得1400美元的现金

拜登。图片来源:澎湃图片北京时间1月15日,据《华尔街日报》、CNBC等多家外媒报道。年,美国当选总统拜登宣布了大规模刺激计划“美国救援计划”的细节,总规模为1.9万亿美元。

该计划包括:直接向大多数美国人支付1400美元,其中2020年12月为600美元,救助总额将达到2000美元;将联邦每周失业救济金提高到400美元,并延长到9月底;将联邦最低工资提高到每小时15美元,并拨出3500亿美元用于州和地方政府援助;拨款1700亿美元用于K-12学校和高等教育机构;拨款500亿美元用于SARS-CoV-2检测;为国家疫苗项目拨款200亿美元。此外,该计划还将儿童税收抵免的年度可退还金额增加到每个儿童3000美元,每个6岁以下的儿童可以获得3600美元的退款。

据拜登团队的高级官员称,“美国救援计划”将是拜登上任头几个月最重要的两项支出之一。第二项法案预计将于2月出台,其主要目标是在中长期内解决就业、基础设施、气候变化和种族平等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