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雅威房地产北岸何润市车位起泡闲置7年 退款还是要等

2020-11-13 13:26:00 来源: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车位起泡闲置7年。还需要等退款吗?

徐先生说,2012年冬天,他在哈尔滨松北区北岸的何润买了一个地下停车位。次年夏天,由于降雨渗漏,何润市地下车库被完全浸湿,水深近10厘米,无法停止。之后只要外面下大雨,车库里就有“小雨”,几百个车位不能正常使用。物业和开发商多次对地下车库的屋顶和小区的地面进行防水,但效果甚微,业主只好把车停在小区院子里。

2018年,徐先生找到开发商黑龙江亚——小区做房地产开发公司,要求返还这个没用的车位。一个开发公司的经理同意退休,但是不久之后,经理换了,新经理说小区地下室准备大修,修好了就可以让车主停车了。第一,是一年多。维修后地下室依然漏水严重。

2019年,徐先生再次来到开发公司要求归还车位,工作人员回复他是按程序办事,让徐先生回家。到现在,徐先生的车位已经闲置7年了。

近日,记者跟随徐先生来到何润市地下车库,沿着漆黑的楼梯走进来。我们可以看到里面几百个车位大部分是闲置的。有些停车位还剩下很多水。其他停车位也积了一层厚厚的沙子,徐先生说是被雨水冲走的。

记者随许先生来到黑龙江省房地产开发公司,会见了该公司信访办公室的一名工作人员。“地下车库漏水吗?”“现在采取了什么措施?”工作人员回答:“不知道。”"收到退款需要多长时间?"该工作人员表示,退款需要各级领导批准,除了耐心等待,没有其他办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