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4现在是有史以来第二成功的游戏机

2020-03-11 15:39:4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索尼是全球顶级的游戏机制造商。新数字再次显示它。自从PS4的销售达到了可以被认为是历史性的水平。它已经成为历史上第二常见的控制台模型。实际上,它已经超过了原始PlayStation的销量。

自发布以来,该控制台已售出1.028亿台。销售持续增长,尤其是圣诞节即将来临。

通过这种方式,PS4的销量几乎可以超过原始PlayStation,尽管在新的圣诞节季节这一距离肯定会更长一些。PlayStation 2将像往常一样排在首位,但仍将保持:在推向市场的过程中,它已在全球售出1.55亿台。

显然,覆盖控制台领域的公司Sony在这种类型的产品中占主导地位。因为它的所有游戏机多年来一直是世界上最畅销的游戏。

如果它能击败这款PS4的成功,我们将在明年看到其下一个主机。由于当前的控制台已经拥有了自己的功能,因此看起来有些复杂。因此,我们必须查看这些更改是否可以说服用户。

据索尼称,截至2020年3月31日的资产负债表净利润将达到5400亿日元(45亿欧元)。索尼在7月的净利润为5,000亿日元。在本财年第二季度,索尼的净收入增至1879亿日元,而去年同期为1730亿日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