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曲的Alienware AW3420DW显示器将于本月推出

2020-03-13 10:20: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Alienware AW3420DW是该公司的最新旗舰产品,基于IPS面板,具有3440×1440像素分辨率,350尼特亮度,1000:1对比度,120Hz本机刷新率,“快速” GtG响应时间,1900R曲率,178° / 178°垂直/水平视角和NVIDIA G-Sync技术。这是一个完整的功能库,主要将利用PC播放器,但也需要那些需要出色多功能显示器的设计人员。

新款AW3420DW与2017年的前代产品相似,具有相同的分辨率和G-Sync功能,但具有更高的屏幕亮度,不同的设计以及采用纳米彩色技术的IPS面板。

新型Alienware 34曲面显示器AW3420DW与它的前身(AW3418DW)之间的主要区别是采用戴尔“ Nano Color”技术的新型IPS面板,该显示器可以覆盖98%的DCI-P3色彩空间和134.5%的色彩空间。 sRGB。相反,以前的模型仅覆盖sRGB范围的99%。

在连接性方面,显示器具有DisplayPort 1.2输入和HDMI 1.4端口,具有四个端口(带有一个输入端口)的USB 3.0集线器以及3.5mm音频端口。Alienware适用于游戏玩家,并具有四个区域的AlienFX RGB照明。它还具有可调节的支架。Alienware AW3420DW将于8月28日上市,价格为1,4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