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最终禁止在Android上使用锁屏广告

2020-03-17 10:40: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Google最终禁止在Android上使用锁屏广告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Google最终禁止在Android上使用锁屏广告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可以理解的是,应用程序(尤其是免费应用程序)有时会带有广告,但是尽管它们往往只显示在应用程序内部,但有些更具侵入性,并泄漏到锁定屏幕上。好吧,不再,因为Google刚刚禁止了这种做法。

谷歌在其新的“锁屏货币化” 政策中表示:“除非该应用程序的唯一目的是锁定屏幕,否则应用程序不得引入可通过设备的锁定显示获利的广告或功能。”

因此,换句话说,实用程序,游戏和任何其他非专门设计用于替换锁定屏幕的应用程序都无法在其上展示广告。

在大多数情况下,这听起来很不错,因为没有人真正希望在其锁定屏幕上投放广告,尤其是从与锁定屏幕无关的应用中。

但这确实引发了两个问题。SlashGear指出,亚马逊以折扣价出售某些手机,其锁定屏幕会显示通过亚马逊商品应用程序提供的广告。

所以这仍然可以吗?目前尚不清楚是否将其视为锁定屏幕的替代品,尽管这样做可能是安全的,因为其全部目的是在锁定屏幕上显示广告。

同样,Fronto之类的应用程序可以让您付费在锁定屏幕上显示广告和文章,因此这些内容也可能会受到限制。

我们已经联系了亚马逊和谷歌,以获取更多信息,如果我们了解更多信息,将更新本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