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美乐将开始在全美范围内使用电动自行车运送披萨

2020-01-01 12:26: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下次你点多米诺的时候,你的食物可能会在一辆定制的电动自行车的后面到达。该公司宣布,计划与Rad Power Bikes合作,开始在美国多个市场交付使用电动自行车的订单。Domino表示,它已经在纽约和其他大城市的多家公司所有的商店测试了电动自行车的交付,观察了这些地点的服务和交付情况的改进。

一些多米诺的商店已经使用普通自行车来交付订单;据该公司说,这些地点的员工更喜欢电动自行车而不是普通的公路自行车。此外,该公司表示,有电动自行车送货的商店可以雇用没有驾照的人。

到目前为止,多米诺公司已经在纽约市、迈阿密和休斯敦使用了定制的电动自行车。这一反应很好,至少基于该公司今天的公告,促使它在其他市场的公司所有商店推出了“数百辆”电动自行车。客户可以期待他们在今年晚些时候到达休斯顿,盐湖城,巴尔的摩,以及更多的迈阿密目的地。

和其他电动自行车一样,这些电动自行车具有踏板辅助马达的功能,并在需要充电之前提供高达40英里的范围。然而,与其他电动自行车不同的是,这些定制的单位可以容纳多达12个大比萨饼每次旅行。送货司机将能够以最高20英里/小时的速度行驶,超越正常的自行车速度。

虽然在许多美国市场,电动自行车的交付是不切实际或不可能的,但它们对大城市来说是很好的,特别是那些拥有专用于不断增长的自行车市场的基础设施的城市。该公司已经在许多全球市场上使用自行车送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