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报告显示了三星Z Flip的主要规格

2020-03-19 10:35: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最新报告显示了三星Z Flip的主要规格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最新报告显示了三星Z Flip的主要规格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最新报告显示了三星Z Flip的主要规格。Ishan Agarwal在Twitter上表示,Galaxy Z Flip将采用高通Snapdragon 855芯片组。它将是像Motorola Raze v4一样的翻盖式可折叠手机,显示屏将为6.7英寸AMOLED。三星将其称为“ Infinity O Display”,这暗示着显示屏上有打孔的自拍镜头。伊沙尔(Ishal)说,这款前置摄像头的速度为10MP。同一消息来源也拒绝了此前传闻中有关配备108MP传感器的Galaxy Z Flip的传闻。Ishan声称它是12MP摄影相机,而不是108MP摄影相机。在软件方面,OneUI 2.1将在Android 10 OS之上运行。

其他内部规格是6GB RAM和256GB存储。三星Galaxy Z Flip可以包装3500mAh电池,支持15W快速充电。其他一些传闻表明,Galaxy Z Fold将在后置双摄像头设置旁边配备一个辅助1英寸显示屏。用户将不得不选择黑色或紫色颜色。该品牌国的一份新报告称,三星Galaxy Z Flip的价格将低于1300美元。三星Z Flip将于2月11日在Unpacked Event上与Galaxy S20阵容一同亮相,以期详细说明发布日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