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价格升至13 850美元/枚 创下2018年1月以来的新高

2020-10-28 14:32:00 来源:新浪财经

亿万富翁投资者、高盛(Goldman Sachs)前合伙人迈克诺沃格拉茨(Mike novogratz)表示,比特币就像“数字黄金”,至少在未来五年内不会像传统货币一样被使用。

“我认为比特币在未来五年内不会被用作交易货币,”他说。"比特币正被用作储存价值的手段."目前比特币还是一个相对较小的资产类别,受到千禧一代投资者的青睐,他们在金融市场的影响力还不如年长的投资者,他们通常选择实物黄金作为财富存储的手段。诺沃格拉茨一直支持广泛采用数字现金。他认为,虽然比特币有更大的发展空间,但不会很快用于日常交易。

“比特币作为一种黄金和数字黄金,将继续上涨,”他说。“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它成为他们投资组合的一部分。”

比特币上周飙升14%,周一达到13,169美元。美国数字支付公司PayPal宣布允许客户购买和持有加密货币,极大地推动了比特币的兴起。

根据CoinMarketCap.com的数据,加密货币市场的规模从今年年初的约1950亿美元增加到约3979亿美元。比特币是目前流通最大的数字现金,市值2440亿美元,约占总市场的61%。诺沃格拉茨表示,贝宝上周的决定是“今年加密领域最大的新闻”。

他预计所有银行都将赶上提供加密产品和服务的竞争。他表示,E*Trade Financial、Visa、万事达、美国运通等公司有望在“一年内”跟进。他说:“加密是一种东西,比特币是一种资产,区块链是否会成为金融基础设施的一部分不再是一个有争议的问题。”“问题不在于是否这样做,而在于何时这样做。所以,每个公司现在都必须制定一个计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