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 Ryzen 3000系列主板的推出会给我们带来价格上的上涨

2020-03-13 15:50:4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对于那些想充分利用这些新处理器的用户来说,AMD Ryzen 3000系列主板的推出会给我们带来价格上的上涨。没有人说最新技术便宜,因此那些想使用新PCI-Express 4.0的人将不得不在AMD X570芯片组上花费额外的钱,但是仍然有所有X470型号可以实现强大的型号并为此付出更多的钱。具有不太可能花费很长时间的技术。

一个可能的选择是期望获得ASMedia提供的AMD 500系列芯片组的价格合理的变体。

据DigiTimes报道,ASMedia将在2019年第四季度向主板制造商交付新芯片时,将其新芯片芯片组从AMD平台上移除。这将确保至少在2020年第一季度基于这些芯片组的第一批主板可用。这些芯片组不仅具有PCI-Express Gen 4.0下线,而且基于它们的板卡还将根据AMD的PCB要求构建。新平台。一个PCI-Express 4.0 x16插槽,用于独立显卡和经过认证的CPU VRM和内存规格,与上一代产品相比,可改善平台超频。目前正在使用两种SKU,即B550(紧随B450)和A520(紧随A32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