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和AMD可能为Nintendo Switch的后续产品提供动力

2020-03-14 09:33:2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三星与AMD的图形合作伙伴关系将提供出色的性能,并将AMD RDNA图形架构的功能与三星强大的Exynos移动芯片组一起推向市场。现在流传的信息是Nintendo Switch的后继者可能拥有这些芯片之一。

如果任天堂正试图更换其开关控制台,那么该公司很可能会选择开发新的混合手持/家用控制台。虽然该公司可以从Nvidia购买芯片,但是Nvidia在为消费者提供的高质量ARM产品上的最低投资将使它们处于无法生产足以满足Nintendo下一代主机需求的“下一代”硅的地位。 ,至少在CPU端。

自从其Tegra K1(包括基于开普勒的图形芯片)以来,Nvidia尚未对其屏蔽平板电脑产品线进行更新,而其屏蔽TV组件线与基于Maxwell的Tegra X1(使用的相同芯片)相比并未更新。通过开关。如果任天堂想开发下一代交换机控制台,则Nvidia当前没有新的SoC出售,这将迫使Nintendo寻找替代供应商。这就是AMD与三星建立伙伴关系的地方。

上周,AMD和三星宣布了他们的战略,即通过将AMD的RDNA图形与三星已经强大的ARM SoC融合在一起,向大众提供“低功耗,高性能”的图形技术。两家公司将共同提供“创新的图形产品”,尽管该协议将花费数年时间才能取得成果。

在这方面,任天堂将三星和AMD作为任天堂Switch的唯一可行选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