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地增长低迷 买家获得成功的机会有限

2019-11-19 16:15:3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盯着城市增长走廊的墨尔本购房者和土地购买者大约有一年可以利用价格上涨罕见的暴跌带来的好处。

澳大利亚城市发展研究院维多利亚时期一章的新数据显示,该市土地批价的中位数从2017年的36.22%的强劲增长放缓至去年的7.2%的适度增长。

惠特尔西(Whittlesea)是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看到其房屋中位数价格下跌的新房屋中心,去年下跌了6.1%。

国家研究主任詹妮弗·威廉姆斯(Jennifer Williams)表示,这将由联邦大选后的不确定性以及投资物业的负资产负债率和资本利得税的重大变化范围所致。

威廉姆斯女士说:“而且,在市场好转之前,我们推出了许多项目,但仍有大量供应可以过滤掉。”

但这可能只会带来一个减速,而可持续增长(每年低于5%)可能会在大约12个月的时间里重新出现在城市的房屋和土地上。

她说:“现在是反周期购买的好时机。”

“尽管很多人常常由于不确定性而没有这样做。”

买家还需要注意,地块价格中位数的下降并不一定意味着土地价格变得便宜,惠特尔西(Whittlesea)的下降更多是由靠近市区边缘的新开发项目推动的。

金鼎澳大利亚开发公司位于沃勒特的The Patch新房房地产于3月推出,价格从249,000美元起,远低于Whittlesea的300,000美元的地段中位价格。

常务董事利兹·罗森(Liz Ronson)表示,尽管市场疲软,但该开发项目已收到了强烈的最初兴趣。

在第一阶段规模较小,价格较便宜的地段引起了特别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