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和Find X2 Pro实时照片在线泄漏

2020-03-18 10:19:0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Oppo Find X2和Find X2 Pro实时照片在线泄漏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Oppo Find X2和Find X2 Pro实时照片在线泄漏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Oppo Find X2和 Find X2 Pro计划于3月6日在一个活动上正式宣布。在发布之前,Find X2和X2 Pro的新实时图像已在线出现。可靠的小费(斯文)最近发布了一些标准变体的图片– Find X2。泄漏的照片显示,Oppo find X2的正面非常醒目,美观,并且边框非常狭窄。前置摄像头位于左上角,采用显示屏设计中的一个小孔径小孔,显示屏略微弯曲。Find X2的背面也很漂亮,具有光滑的外观。后置三摄像头垂直位于左上角;其中,顶部摄像头传感器是潜望镜摄像头,称为混合变焦。在该传感器下方还有另外两个传感器,并在底部设有手电筒。另一方面,菲律宾的一家在线零售商(Lazada)网站列出了未发布的OPPO Find X2 Pro,并且还发布了该手机的一些图片。在线零售商列表显示,OPPO Find X2 Pro在菲律宾的售价为62,990 PHP(1,232美元)。订购手机的客户将获得Enco Q1无线蓝牙耳机,Rockspace R51无线移动电源和1,000菲律宾比索(20美元)的代金券。

该清单显示,该智能手机配备了6.7英寸AMOLED显示屏,并受Snapdragon 865移动平台的推动。SoC由12 GB的RAM辅助,并且具有512 GB的内部存储。清单进一步显示,该手机的背面配有64百万像素+ 8百万像素+ 2百万像素三重摄像头设置。它具有32百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该手机配有4,260mAh电池,可在基于ColorOS的Android 10操作系统上运行。清单中提到的其他功能包括双nano-SIM支持,Wi-Fi,蓝牙,3.5毫米音频插孔,显示屏指纹读取器和VOOC快速充电支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