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海岸吸引了来自东方的明智买家

2019-12-31 16:18:4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阿德莱德的大都市海岸线房地产市场发展辉煌,需求旺盛,为购房者提供了可观的价格。

传统上,亨利海滩,格莱内尔格和布赖顿一直是阿德莱德需求最旺盛的海滨郊区,南澳南部沿海地区的房价上涨以及基础设施的出色升级,对于马里诺,Ouwens Casserly中介Cynthia Sajkunovic,说过。

她最近以240万至26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位于马里诺(Marino)1a Shaftesbury Tce的一套四居室海滨物业,从而打破了2018年10月在同一条街上以190万美元的价格购得的房屋,刷新了新的郊区纪录。

Sajkunovic女士说:“您可能没有想到这个郊区处于这个水平,但是事实证明,它可以保证这种价格-马里诺(Marino)已经成熟。”

“人们正在向海岸线上游移动–一些高端建筑商正在向上游移动。

“马里诺不乏令人难以置信的海滨物业,但是近年来,那里的市场上的房屋一直在努力寻找准备支付高昂价格的买家。”

它被低估了很长时间,但是现在人们正在迅速流行。

“马里诺的人们为知道他们的郊区正在起飞而感到自豪。”

Sajkunovic女士说,该地区的基础设施升级创造了更加国际化的生活方式,并且距市区仅25分钟的火车车程,现在正使家庭远离东部郊区。

Sajkunovic女士说:“这里的学校很棒,东部郊区的人们现在很高兴知道他们拥有同等质量的教育选择,因此可以搬到这里。”

此次出售反映了对更远的沿海物业的需求,11月,Port Willunga的Esplanade 22号售价为265万美元,2月在Willunga的Esplanade 12号售价为192.5万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