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将贷款利率提高多达25个基点

2019-10-29 14:04:1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第二大纯抵押抵押贷款机构Indiabulls Housing Finance已将其女性贷款利率提高20个基点(bps),男性提高25 bps,即刻生效。

这家由加根·班加(Gagan Banga)经营的贷款人表示,在本月印度储备银行连续第二次将回购利率上调25个基点,以及Gsec收益率升至7.80%的带动下,资金成本上涨是导致贷款利率上升的原因。

“对于女性申请人/共同申请人,新房屋贷款的修订利率现在将从不超过350万卢比的贷款的8.70%开始,对高于350万卢比的贷款的8.80起。非女性申请人的利率将提高5个基点。

该公司还将最低板坯的价格从30卢比扩大至350万卢比,从而使更大的资金池可以享受到最优惠的价格。

它补充说,费率的提高将适用于新客户和现有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