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x已经推出了其流行的智能手机Infinix S4的新变体

2020-04-08 10:07:09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Infinix已经推出了其流行的智能手机Infinix S4的新变体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Infinix已经推出了其流行的智能手机Infinix S4的新变体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Infinix已经推出了其流行的智能手机Infinix S4的新变体。该公司已经在印度推出了4GB RAM + 64Gb存储版本。现在,印度共有2种手机型号。较早的版本具有3GB RAM + 32GB存储空间。智能手机的主要规格包括32MP前置摄像头,联发科技Helio P22处理器和4000mAh电池。

Infinix S4在印度的价格

根据Infinix S4智能手机的价格,印度3GB RAM + 32GB存储版本的手机起价为7999卢比。带有4GB RAM + 64GB存储的新版本的价格为10999卢比。新版本将在Flipkart期间在印度上市,入门价格为8999卢比。这就是Infinix大幅降低3GB RAM版本价格的原因。 。

根据手机的规格,Infinix S4智能手机具有6.21英寸的显示屏,屏幕分辨率为720×1520像素。它是在Android Pie操作系统上运行的双SIM卡手机。手机显示屏受到2.5D曲面玻璃显示屏保护的保护。手机上有一个带有3 / 4GB RAM的MediaTek Helio P22处理器。手机的内部存储空间为32 / 64GB,可通过microSD卡扩展至256GB。

转向手机的摄像头规格后,Infinix S4智能手机的背面具有三重后置摄像头。智能手机的后置摄像头配有13MP主摄像头,8Mp辅助传感器和2MP传感器。在手机的正面,有一个用于自拍照和视频通话的32MP摄像头。手机背面有一个指纹传感器,手机电池为4000mAh。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