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可能将AI NPU集成到三星的下一代SoC Exynos 9820中

2020-03-24 10:27: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最近花姐发现有诸多的小伙伴们对于三星Galaxy S10可能将AI NPU集成到三星的下一代SoC Exynos 9820中这个问题都颇为感兴趣的,大家也都想要及时了解到三星Galaxy S10可能将AI NPU集成到三星的下一代SoC Exynos 9820中相关信息,那么花姐今天就来为大家梳理下具体的关于这个问题的一些消息吧。

新的谣言出现在互联网上,暗示三星的下一个旗舰产品可能会集成一个NPU进行人工智能操作。人工智能发展的竞赛不仅发生在机器人武器和医疗保健领域。移动制造商通过优化硬件并使其适应该技术的最新进展来做到这一点,我们已经看到许多智能手机相机通过基于智能IA的功能来工作。

三星并非完全是推动该行业AI增长最快的公司,但有新传闻称其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S10和Galaxy Note 10可能具有用于设备中AI功能的特殊NPU(神经处理单元)。

显然,三星已经完成了这种基于IA的硬件解决方案的开发,至少在Twitter上的IceUniverse称,这就是前员工之一的LinkedIn资料所表明的。

尽管没有有关该芯片的更多信息,但预计该特定的AI平台将集成到Exynos 9820(三星用于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的下一个SoC(芯片系统))中。

三星已经有一个NPU,但是这个新系统的新颖之处在于它已集成到芯片中,希望能超过Galaxy S9和S9 Plus。反过来,像华为和高通这样的企业在开发用于手机的基于AI的组件方面具有优势,甚至有人声称,这家中国制造商的下一个Snapdragon也将拥有NPU。

在三星的竞争对手通过AI解决方案击败竞争对手的一年之后,这家韩国制造商似乎准备在2019年借助NPU大幅提升其设备,这应该是三星的头等大事,并希望消灭其他竞争对手在行业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