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itor以3650万美元的投资扩大了在印度的产销足迹

2019-08-15 09:47:1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印度迈索尔的Kalyani集团旗下的合资企业Automotive Axles以3650万美元的轴装配设施将其在印度的制造业务增长了25%。

总部位于密歇根州特洛伊市的Meritor公司也在迈索尔开设了一个研发中心,该公司主要为商用车和工业市场提供动力传动系统,机动车辆,制动和售后市场零部件。

“随着我们的全球业务持续增长,印度的新工厂将支持我们的市场领先地位,”Meritor首席执行官兼总裁杰伊克雷格说。“它们是强大的资产,将为我们未来在该地区的增长做好准备。”

Navigant Research的首席分析师Sam Abuelsamid表示,本地化的研发也使Meritor能够在印度挖掘丰富的本地工程人才。该研发中心将专注于Meritor国内和全球产品的端到端测试和验证。

“他们可以让工程师以比他们在美国更低的成本得到工程师,他们可以获得很多,”Abuelsamid说。

新的装配设施将为商用车,非公路和国防部门的客户提供服务。

Meritor与Kalyani集团的合资企业包括:

Meritor Heavy Vehicle Systems(India)Ltd。为重型商用,军用和非公路应用制造动力传动系统解决方案。

Automotive Axles Ltd.生产驱动和非驱动轴,前转向轴,专用和防御轴以及鼓式和盘式制动器。

Meritor India已扩展到孟加拉国,尼泊尔和斯里兰卡。该公司在迈索尔,贾姆谢德布尔,霍苏尔和潘特纳加设有制造厂,以及班加罗尔和迈索尔的工程中心。位于浦那的售后市场配送中心为120多家在印度销售Meritor售后零件的授权经销商提供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