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三亚推出奖励和加快社会投资措施 最高奖金200万元

2020-11-16 14:08:00 来源:新浪财经综合

原标题:三亚出台奖励和加快社会投资的措施

投资完成最高奖项为200万元

海南日报为了鼓励社会投资项目业主增加投资,三亚市发改委近日发布了《三亚市2020年固定资产社会投资项目奖励措施》以上的固定资产社会投资项目和2020年新开工的固定资产社会投资项目,以上公告未列出,实际投资额在1亿元以上。

《措施》鼓励在建项目增加投资。奖励《三亚市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计划的通知》所列年度计划投资1亿元以上的项目,完成年度投资计划任务。其中,1-9月按实际完成投资的1奖励项目业主,10-12月按实际完成投资的3奖励项目业主,最高奖励金额不超过200万元。

《措施》鼓励新开工项目加快建设形成实际投资额。对于2020年新开工的未列入《三亚市2020年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计划的通知》且实际投资额在1亿元以上的项目,按实际完成投资额的3给予项目业主一次性奖励,最高奖励金额不超过200万元。

三亚市发改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制定发布本《措施》的目的是动员全市固定资产社会投资项目业主加快投资进度,加大投资力度,努力完成2020年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鼓励项目业主将50%以上的奖金发放给对项目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具体方案由业主制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