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白酒“哑火”牛市旗手的“空窗期”如何配置?

2020-11-26 15:55:00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11月26日上午,三大a股指数盘中波动。临近午盘收盘,券商板块上移,三大指数跌幅收窄,上证综指一度转红。

截至午盘收盘,上证综指下跌0.13%,至3358.01点;深成指下跌0.90%,至13533.63点;创业板指数下跌0.52%,至2601.87点。在工业板块,汽车板块领跌,而之前备受关注的白酒板块,涨跌互现。半天北行资金净流入42.89亿元。

有业内人士建议短线观望,中线继续关注一些被低估的蓝筹股的投资机会。

“酒也怕巷子深”?

26日上午市场热点不多。一度被市场追捧的白酒板块一度领涨两市,但因后劲不足出现回调。截至午盘,白酒指数仅微涨0.01%,英家贡酒板块涨幅超过7%,顺信农业涨幅超过6%,其中口子窖、老白干酒和方水晶涨幅居前。

昨天被北行基金大卖的“毛五羊”,今天早盘贵州茅台小幅上涨,五粮液和洋河股价双双下跌1%左右。

小酒股中,英家贡酒上涨7.61%,总市值266亿元,半天成交11.7亿元,成交率4.38%。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