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安点黄金:本周黄金暴跌将继续看到1680点

2020-11-30 16:32:00 来源:汇通网

根据市场数据,现货黄金上周暴跌84.71美元,跌幅4.5%。这是金价连续第四周下跌,也创下了9月25日以来的最大单周跌幅。其中,COMEX最活跃的黄金期货合约在北京时间27日21时55分一分钟内成交3067手,总价值超过5.4亿美元。

分析师指出,拜登上任后,对疫苗的乐观情绪以及投资者对全球贸易稳定的押注,推动美国股市飙升至创纪录高位,这使得金价近期承压。在本周美国非农业数据、美联储主席鲍威尔的讲话和许多其他重大风险的超级深思熟虑的事件之前,贵金属市场的悲观情绪仍然普遍存在。

国际黄金日线录得负线。目前金价突破日线200日均线。整体日均线处于相对规则的向下发散排列,中长期短期趋势保持。从技术角度来看,金价已经跌破关键的200日均线来衡量长期的强弱趋势。白天以激进做空为主,可以反复做空,拒绝多做!黄金今天收盘在月线,月线最后一个交易日最疯狂,所以下跌100美元很正常。

黄金日内交易计划:

现价1777,小反弹持续做空看跌,短期累计盈利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