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克奥巴马基金会开始寻找总统图书馆建筑师

2019-08-13 08:45: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巴拉克和米歇尔奥巴马看着芝加哥的天际线。根据“芝加哥论坛报”的报道,搜索已经开始寻找将在芝加哥设计拟建巴克奥巴马总统中心的建筑公司。监督这一过程的小组,巴拉克奥巴马基金会,拒绝透露有多少公司申请设计图书馆和博物馆。该基金会确实表示,虽然正在考虑外国申请人,但至少有90%的受邀公司是美国公司,其中很大一部分来自芝加哥。如果一位外国建筑师获得批准,这将是非美国人第一次设计一个美国总统图书馆。

公司必须在9月16日之前提交证书,参考资料和工作示例。入围者将在今年晚些时候被选中,获胜者将在明年初宣布。该中心预计将建在芝加哥的南区,无论是在杰克逊公园还是华盛顿公园,两者都位于非裔美国人社区。该基金会计划建立社区花园,餐饮场所,总统档案和其他功能。预计至少花费5亿美元,直到2020 - 21年才能完成。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