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州的房地产市场报告较高的平均价格

2019-08-15 10:41:1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持续从第三个月一年的趋势,佛罗里达州的房地产市场报告较高的平均价格,并在2019第二季度上升的库存,根据佛罗里达州最新公布的房屋数据房地产经纪人协会。2019年第二季度,全州单户住宅的封闭式销售总量为85,017套,比2018年第二季度增长4.6%。

“ 佛罗里达州第二季度现有的单户住宅和公寓 - 联排别墅房产的中位数销售价格上涨- 这是我们已经经历了相当一段时间的趋势,”2019年佛罗里达房地产经纪人总裁Eric Sain表示。和Palm Beach的 Illustrated Properties的区销售经理。

“ 佛罗里达州继续吸引新居民和企业事实上,我们的人口是由每天约906新居民,或每年超过30万的人越来越多-这就像将一个城市大约大小奥兰多每年,根据最近的国家经济学家的报告。这一人口增长,目前3.4%的失业率和有利的就业前景继续使佛罗里达州的经济保持强劲势头。“

根据佛罗里达房地产经纪人研究部门与当地房地产经纪人董事会/协会合作的数据,2019年第二季度单户住宅的全州中位数销售价格为265,000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3%。本季度全州公寓 - 联排别墅物业的中位数价格为195,000美元,比去年同期上涨2.9%。中位数是中点; 一半的房屋售出更多,一半售价更低。

看看佛罗里达州的公寓 - 联排别墅市场,2019年第二季度全州封闭式销售总量为3​​4,128,与2018年第二季度相比下降1.4%。封闭式销售通常在签订销售合同后30至90天内发生。

佛罗里达州房地产经纪公司首席经济学家布拉德奥康纳博士表示,“低抵押贷款利率导致第二季度销售额大幅增长,这足以弥补我们年初的艰难开局。” “所以,现在,我们正按照我们对2019年的初步预测进行调整。价格将继续以更传统的速度增长,我们将需要关注单户库存水平,因为他们正在恢复到低谷去年。“

在2019年第二季度,合同的中间时间(在此期间,房产获得销售合同所需的天数的中点)是单户住宅41天,公寓 - 联排别墅房产52天。

佛罗里达州房地产经纪公司(Florida Realtors)的数据显示,第二季度单户住宅的库存量为3.9个月,公寓 - 联排别墅的库存量为5.7个月。

根据房地美(Freddie Mac)的数据,30年期固定利率抵押贷款的利率在2019年第二季度平均为4.0%,低于去年同期的4.5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