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尔迪斯古怪的房子 内陆风格的房子待售

2019-11-04 14:29:5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偏僻的家乡回到墨尔本内陆的狂野时光,在墨尔本郊外抢购。

在中央商务区东南约100公里处的古迪斯(Gurdies)的花园中,老式的蒸汽火车,破烂的卡车,马拉的马车,酒吧酒吧长椅,室外敦尼仿制玩具和风车在花园中蔓延。

这套三居室的房子位于Gurdies-St Helier Rd 55号,也有古怪的事物,包括用马车车轮制成的窗户和带有红色胶和波纹铁制成的酒吧的质朴的伦普斯室。

收藏家克莱夫·亨特(Clive Hunter)和萨米·汉德(Sammy Hand)的房屋价格期望为$ 1.05- $ 1.15百万,而真正的蓝色澳大利亚商品则是其中的一部分,这对夫妇将其中的大部分遗留下来以缩小尺寸。

亨特先生说,他们在该国居住15年以来,一直在搜寻“早期开拓者”时期的庞大古董。

内陆房屋出售

萨米(Sammy)和克莱夫·亨特(Clive Hunter)在古迪斯(Gurdies)的住所中,那里到处都是可收集的卡车,蒸汽火车和货车。图片:杰森·爱德华兹(Jason Edwards)

亨特先生说:“我们一直在从新南威尔士州,贸易站和互联网上收集物品。”

“现在,我们在花园里有五台风车,三台老式拖拉机和大约相同数量的卡车。

“我不知道你该如何为爱情的劳作付出代价。”

Spencer的解锁代理人Joanne Spencer表示,该物业与其他任何物业都不一样。

厚脸皮的靴子从不穿的衣服中out出来。

斯宾塞女士说:“每次去时,都会有上次我没看到过的东西,例如树上假冒的负鼠或从户外草地上戳出来的靴子。”

“许多古怪的特征(亨特先生)使他成为了自己,而所有这些小事使得它变得特别。”

该房屋还设有一个开放式客厅,带压锡溅水的厨房和一个铸铁浴缸,而在2.2公顷的区域内可容纳12辆汽车。

该物业正在私下出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