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卖家克服条件以确保拍卖成功

2019-11-26 14:10:5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阴暗的星期六,完美无瑕的物业在风雨中照耀,产生了该市的一些顶级拍卖结果。

坚定的竞标者并没有被潮湿的天气拒之门外,许多991个物业被拍卖进行拍卖,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当代家庭卫生用品取得了一些最佳成绩,其中包括位于基思街52号的一栋由主人建造的Alphington房子。

这栋超现代家庭财产以271万美元的价格售出,比其底价飙升160,000美元,原因是四个坚定的竞标者竞相抢购钥匙。

Jellis Craig Northcote经纪人Paula Beavis表示,当天有27个快节奏的出价。

Beavis女士说:“在Alphington出售这种东西已经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了,这个物业打勾了所有盒子。”

“业主投入了如此多的爱心和关怀,使其成为A级房产,这确实受到了追捧。”

经过27次竞标,它卖出了160,000美元的过去储备金。

该物业由供应商设计。

韦弗利山(Mt Waverley)另一处更新的家庭式房屋位于32 Cash Grove,售价为905,000美元,远高于预期,比底价高出125,000美元。

Jellis Craig Mt Waverley的经纪人Costa Calaitzis表示,装修后的房屋在该地区具有很高的价值。

供应商对位于韦弗利山的32 Cash Grove进行了翻新。

这个家庭大小的挡风板售价为905,000美元。

Calaitzis先生说:“它不在全尺寸的街区上,没有车库,也不在最受欢迎的学区中,但这并没有阻止五个竞标者在周六竞争。”

“在这个价位上,它是该地区仅有的三居室房屋之一,在竞选时市场上没有其他类似的房屋。”

更新后的物业在拍卖会上吸引了五名竞标者。

Mt Waverley位于2B Valley Rd的另一个单元有70多个投标,以111.1万美元的高价售出121,000美元。

McGrath Waverley的经纪人Sophia Kupraiou表示,卖方很惊讶地收回了他们在2017年市场顶峰时期在物业上花费的资金。

库珀莱乌女士说:“市场已经发生变化,市场已经达成共识,他们不会拿回钱。”

“但是最终它得到了一个非常有力的竞选活动和浓厚的兴趣,导致五名竞标者将价格推高至他们最初支付的价格之上。”

韦弗利山2B Valley Rd的供应商对拍卖成功感到惊讶。

韦克林房地产顾问总监贾罗德·麦卡比(Jarrod McCabe)表示,尽管情况较慢,墨尔本最好的代理商仍在努力迅速出售房地产。

麦凯比说:“顶级经纪人努力推动在拍卖中出售该物业,但准备在拍卖日后的几天甚至几周内加倍努力以完成交易。”

“他们知道,如果对物业进行正确定价和正确呈现,那么就会有真正的买家。”

CoreLogic的初步清算率为53.4%,略低于前一周的55.1%的最终销售结果。有809个物业计划在下周六拍卖,然后在复活节长周末期间将出现平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