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堆叠运输集装箱在哥本哈根海港建造漂浮式学生公寓

2019-12-22 14:49:00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运输集装箱被堆叠在一个浮动平台上,以创建由Bjarke Ingels的公司 为哥本哈根海港设计的这些活跃的学生宿舍 (+幻灯片放映)。名为Urban Rigger的项目 旨在为停靠在港口中心的哥本哈根市中心的学生提供廉价住宿。

'

BIG的计划包括将九个运输集装箱堆叠并布置在一个浮动的基座上,以在两个级别上创建15个工作室住宅。

这些积木倾斜,其末端重叠以在移动平台的中央构筑一个共享花园,也旨在保护房屋免受海平面上升的威胁。

BIG合伙人Kai-Uwe Bergmann在他的Facebook页面上写道:“就海平面上升而言,这是永远不会淹没的唯一建筑类型。”

容器通过类似玻璃温室的空间相连。窗户和门在波纹金属块的末端和侧面打孔,这些金属块被漆成明亮的海蓝宝石。

形成上层的三个容器的平屋顶分别具有不同的功能。一个提供露台,另一个提供太阳能板,最后的屋顶被草覆盖。

Urban Rigger是考虑将海运集装箱作为负担得起的住房的典范的一系列建议中的最新成员。最近的一个概念提出了一种 摩天大楼,用来取代贫民窟的建筑。

该工作室说:“几乎没有允许城市扩张的策略。然而,哥本哈根的海港仍然是市中心的未充分利用和欠发达的地区。”

“通过介绍针对港口城市优化的建筑类型,我们可以引入一种住房解决方案,使学生始终处于城市的中心。”

BIG还设计 了今年的蛇形画廊展馆 ,最近又在纽约完成了一座 楔形摩天大楼。

哥本哈根的港口区目前正在进行重大的重建。当地公司COBE目前正在港口中重建一个人工岛,以创造艺术空间和房屋,美国建筑师史蒂芬·霍尔(Steven Holl)提出了两座摩天大楼,它们之间由高架桥相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