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20房企中共有14家房企实现负增长 累计均值下降4.9

2020-06-02 16:45:21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来源:乐居财经

6月1日,克而瑞发布前5月TOP20房企的销售额数据,2020年1-5月,TOP20房企中共有14家房企实现负增长,累计均值下降4.9%。其余6家实现正增长的房企中,中国金茂累计销售数值和单月销售数值均实现明显增长。前5月累计全口径销售额652.3亿元,累计同比增长19.8%,位列第一。中国恒大和绿城中国分别以同比18.2%和16%的增长幅度位列榜单2、3名。

中国金茂近年来发展速度较快,在刚过去的2019年,中国金茂实现总签约销售额约人民币1608亿元,同比增长26%。2020年的疫情爆发,让长期主打健康科技住宅标签的金茂系产品,颇受到市场追捧,疫情期间金茂物业良好的服务表现,也为其赢得了大量口碑,叠加“金粉节”等一系列营销活动,多种利好加速中国金茂销售业绩持续向好。

绿城中国疫情期间,大举拿地颇受市场关注,1-2月以268亿元的拿地金额、283万平米的拿地面积双双位列房企第二,不断发力实现2020年“新增货值2500亿元、权益投资金额不低于600亿元”的年度目标。与此同时,绿城亦发起“春天计划”,联动全国70个城市近百个项目,为市场带来最高达85折的优惠力度,撬动业绩增长。中国恒大面对资金压力,高举高打,依托恒房通小程序,于2月13日启动网上卖房,迅速拉动资金流入,实现1-5月累计销售金额2735.7亿元。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示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