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0年为你家里的每个房间挑选最好的LED灯泡

2020-01-08 11:06:5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灯泡对我们家的外观和感觉有巨大的日常影响,随着大量新型节能LED灯泡充斥照明通道,你有比以往更多的选择。另外,它们可以帮你节省电费和电费。但是你如何为工作选择合适的灯光呢?诀窍在于,你要花很长时间来思考如何在家中不同的房间里使用灯光。这将决定你的照明需求。

 

 

例如,你可能会从你最喜欢的阅读灯的超亮灯泡中受益,但更喜欢床头灯发出的柔和、更像蜡烛的光芒。

为了达到这个目的,这里有一些针对房间的小窍门,可以帮助你找到适合你居住空间的合适灯泡——从节能灯到CFL灯泡,从LED智能灯泡到普通灯泡。在适当的地方,我还提供了从我们的测试中购买灯泡的链接。

阅读更多:2020年你能买到的最好的LED泛光灯

如果你的天花板很高,你会希望泛光灯在一个方向上发出明亮的光。

如果你的房间有很高的天花板或嵌入式照明——例如,一个入口通道,或者可能是一个头顶上有灯的楼梯——你会想要优先考虑灯泡的亮度而不是柔和度。毕竟,你的灯泡越高,为了照亮整个房间就需要越亮。

顶灯最常见的产品是br30型泛光灯。“BR”代表“凸出的反射器”,意思是灯泡内部的光线位于一个反射碗的上方,有点像一个小卫星碟。把这样的灯泡拧到天花板上,碗状的灯泡就能捕捉到所有向上投射的光线,然后反射回来,再从底部反射出去。这和你的汽车前灯在你开车时尽可能多地发出光的原理是一样的。

在照明通道中有大量的节能br30型LED可供选择。其中最常见的选择是65瓦的替换灯泡,通常每个灯泡发出约650流明的光。这是一个不错的、平均的数字,对于至少有几个灯泡在头顶上闪耀的中等高度的天花板来说也不错。在我测试过的灯泡中,65瓦的Cree和Philips的泛光灯是我推荐的两款。它们的性价比很高(每一款都不到10瓦),与调光开关配合良好,而且——最重要的是用于头顶照明——它们都很漂亮、很明亮,每一款的亮度都超过700流明。

如果你的天花板高于平均水平,或者你头顶上的灯泡比你想要的要少,那么就找一个100瓦的灯泡来代替BR30 led,这样可以进一步提高亮度。

有些房间只提供一到两个基本功能,但其他房间有各种各样的用途。例如,你可以用你的客厅看电视,看书,和孩子玩棋盘游戏,或任何其他的活动。这样的房间可以从高质量的灯光中获益,它可以适应任何情况。

你可以把智能灯调暗,就像这个15美元的飞利浦Hue白色LED灯一样,很好,很低,没有闪烁或嗡嗡声。

老式的方法是将不同的灯具和固定装置混合使用,以达到不同的目的——在你最喜欢的扶手椅旁放一盏台灯,晚上玩棋盘游戏时头顶上的灯,看电影时关掉所有东西,等等。这很好,但它限制你的二元,“开/关”照明心态。

更好的方法吗?通过确保所有的灯光都是可调的,给自己一个全方位的照明可能性。

将你的电灯开关升级为调光开关是一种方法(如果你以前从来没有换过灯,你可能会认为这是一种威胁)。还有来自Lutron等品牌的智能插头,可以让你上下调节灯具的亮度。

然而,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你的灯泡换成节能的可调光的智能灯泡。现在正是这样做的好时机——近年来,成本已经大幅下降,语音控制的出现让人们可以快速、轻松地切换到他们喜欢的任何设置,无论何时。

最重要的是,市场上几乎所有的智能灯泡都是可调光的,没有闪烁或嗡嗡声,从而消除了壁挂式调光开关带来的常见问题。这也使得智能灯泡成为卧室的好选择,在卧室里,强烈的调光效果和像提前起床这样的事情会对你早上的情绪产生神奇的效果。

在左边,一碗m&m巧克力豆被一个标准的GE LED灯照亮。在右边,同样的碗被一个GE的发光二极管点亮,它在使颜色看起来生动和真实方面做得更好。

我说的不是能改变颜色的智能灯(尽管如果你想用它们来装饰你的家,别让我阻止你)。不,我说的是你家里已经有的颜色——艺术品、家具、壁橱里的衣服、厨房里的水果和蔬菜,凡是你能想到的。

不管它是什么,如果它是彩色的,那么它将受益于高显色分数的灯泡——帮助颜色看起来最好的灯泡。这并不总是最容易买到的东西,因为制造商不需要在包装上列出他们的显色分数,就像他们有亮度和效率规格一样。有些灯泡声称能发出很棒的颜色,但实际上只是一般而已。

我的建议是:坚持使用通用电气的Reveal灯泡,因为在为CNET做了五年的灯泡评测后,我还没有测试过一款不能实现其更好看的颜色承诺的灯泡。这包括标准的60瓦的替换led,泛光灯,奇形怪状的棒状led等等。他们倾向于成本稍微每个灯泡,和大多数人比平均水平少一点明亮的LED产品,因为他们过滤掉一些多余的黄灯——但这些让步是值得的如果你使用他们点亮斑点在你家里,你会欣赏准确,天天好看的颜色。

这就是问题的关键——尽管我们经常认为灯泡是理所当然的,但我们在家里使用灯泡比其他任何东西都要多。它们通常是我们早上最先打开的东西,睡前最后关掉的东西。所以不要让照明通道把你压垮——为你家里的每个房间找到合适的灯光是值得的,而且比你想象的要容易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