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公司Sobha将在未来几个季度启动1,364万平方英尺的项目

2020-02-10 15:56:2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总部位于班加罗尔的房地产开发商Sobha Ltd将在未来几个季度内推出1,364万平方英尺的项目。

该公司副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JC Sharma表示:“随着1364万平方英尺的开发,该公司正在班加罗尔启动44万平方英尺的商业项目。”

在本财年的前九个月,该公司的合同和垂直制造部门表现良好。收入同比增长25%。夏尔马说:“现金流和订单保持健康,为未来提供了良好的可见性。”

他补充说,Sobha凭借其向后集成模型,品牌召回,订单簿和订约业务的可见性,应该能够在未来几个季度中赢得市场份额。他说:“展望未来,我们在印度的扩张计划应进一步支持其业务。”

“卓越的执行能力是我们的核心优势。该公司目前正在进行的房地产项目总计可开发面积为4,094万平方英尺,可售面积为2,834万平方英尺,在不同的建设阶段,正在进行的合同项目总计为1,051万平方英尺,” Sharma说。

截至2019年12月31日,该公司已交付了10.680亿平方英尺的可开发区域,业务遍及10个城市-班加罗尔,古鲁姆,钦奈,浦那,哥印拜陀,Thrissur,科泽科德,高知,礼品城(古吉拉特邦)和米苏鲁。

第三季度表现

Sobha已在公布4.87%的更高的利润在合并的基础上₹ 73.2亿卢比FY20第三季度(Q3);反对:₹在此前一年期69.8亿卢比。

该公司的收入也高出11.57每%的同比在₹ 901.2亿卢比(₹ 807.7亿卢比)。该季度每股收益为₹ 7.72(₹ 7.36)。

预算反应

夏尔马指出:“ 2020-21年预算围绕着有抱负的印度,全民经济发展,关爱社会和生活便利的主题。” “这是朝着国家发展迈出的一步,同时使经济达到5万亿美元大关。”

“政府重申了对经济适用房领域的承诺。从过去的联邦预算宣布了这个消息继续,财政部长提出增加起来的加计扣除的时间线₹ 1.5十万用于从本2020 3月31日,采取了经济适用房贷款支付的利息,以3月31日,2021年,”他补充说。

“与此类似,它已将经济适用房项目的批准日期延长,以利用开发商的免税期从当前的2020年3月31日延长至2021年3月31日。这些公告将大大推动经济适用房领域的发展,购房者和开发商都将从中受益。”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