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瑟琳格雷纳斥资400万美元购买帕丁顿顶层公寓

2020-05-22 15:51:0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悉尼前市议员,冈斯基评论小组成员凯瑟琳·格雷纳(Kathryn Greiner)在帕丁顿格林(Paddington Green)建筑群中将顶层公寓缩减为400万澳元。

格莱纳(Greiner,AO)是前国家政治的第一夫人,她的前夫尼克·格莱纳(Nick Greiner)于1988年至1992年担任新南威尔士州总理。

然而,这对夫妇在2013年的分崩离析促使他们在第二年以625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百年纪念公园的豪宅。

从那以后,有传言说格莱纳(Greiner)会在房子里寻找像样的小型化器。

她的新想法是整个楼层的分布,其中包括三间卧室和213平方米的环绕式露台。

它由LHC Capital联合创始人Marcus Hughes拥有,后者三年前以290万美元的价格将其购买。

与此同时,尼克·格莱纳(Nick Greiner)已搬到Point Piper,在那里他和他的搭档Carolyn Fletcher在2014年以55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了一套公寓。

奥运会短跑选手马特·席文顿(Matt Shirvington)刚刚决定以700万美元的 价格在莫斯曼购买房屋,这是因为两次参加奥运会的划船手艾莉森·法伦(Alison Fallon)(尼·戴维斯(nee Davies))以及她的税public丈夫蒂姆·法伦(Tim Fallon)都已上市。

法伦夫妇在2010年以180万美元的价格在道尔顿路购买了他们的联邦住宅,并委托建筑师彼得·以色列进行了重新设计。预计在9月9日通过Simeon Manners的Scott Thornton拍卖会支付450万至500万美元。

蒂姆(Tim)和艾莉森·法伦(Alison Fallon)位于莫斯曼道尔顿路9号。预计在9月9日的拍卖会上为Fallon的房屋支付450万至500万美元。照片:提供

蒂姆·法伦(Tim Fallon)和他的兄弟马特(Matt)和卢克(Luke)是无家可归的脚蹼,正如Title Deeds定期将其分类。近年来,他们转向酒吧游戏,于2015年以13,235,000美元的价格购买了Mosman的Buena Vista Hotel,并进行了重大翻新,之后才重新推出年作为布埃纳。

滨水区使奥特利(Oatley)高涨

由于Right2Drive老板Damian Mullins和Michelle Allen的海滨购买,Oatley郊区的记录已被重置为472万美元。

这笔交易是由Laing + Simmons St George的Angela Avgerinos协商达成的,正在当地进行吹捧,因为它超过了两年前当地化学家Boian家族设定的先前最高价4,225,000美元。

占地1700平方米的物业设有私人码头和驳船,以前是Kyle Strode和David Andrews的住所,后者拥有Raw Talent求职和职业咨询公司。

对于安德鲁斯(Andrews)和斯特罗德(Strode)来说,这简直是小菜一碟,他们搬到了最近在岩石区斯坦福德公寓购买的价值400万美元的公寓。

保留在贝尔维尤山

Plaman私人股本集团的Geordie Manolas和他的妻子Debbie在他们的Bellevue Hill房屋上有500万美元以上的价格指南,然后才打算在附近的Streatfield Road上以11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

Manolas家族进行了一次安静的两位数交易,以确保Haven Licensing创始人兼董事总经理Thomas Punch(已故MP Leon Punch的儿子)和妻子Sarah的家园。

消息人士称,收购马诺拉斯的消息一直是保密的秘密,现在紧随其后的是加里·鲁宾斯坦,雷·怀特·Double Double Bay和8月31日的拍卖。

这栋带游泳池的五居室房屋最近一次交易是在2010年,价格为380万美元,自那之后的七年间进行了不错的装修。

她花了1000万澳元买下了这栋两层楼高的建筑,预计将成为UNSW毕业生的永久居留权。

看涨的购买价格几乎是2014年同一套公寓出售时的525万美元的两倍,当时这套公寓由养马的弗兰克·塔格(Frank Tagg)和他的妻子萨利(Sally)卸下。记录显示,这次仅在McGrath的Craig Donohue上列出了一周。

得益于他1.57亿美元的Mariners Plaza两塔综合大楼,房地产开发商Peter Zhu可能正在忙于改变Gosford的天际线,但这不是他正在进行的唯一项目。

LB集团负责人还购买了位于Bellevue Hill的一处价值550万美元的物业,并已购置DA用于建造四层房屋。

Bundarra Road酒店设有一个网球场和一个内部面积超过1000平方米的大型宅邸。

记录显示,通过Raine&Horne Double Bay的帕特里克·科斯格罗夫(Patrick Cosgrove)进行的销售代表吉利·斯塔尔斯(Gillian Stals),前律师安德鲁·斯特尔斯(Andrew Stals)的妻子,企业咨询公司密涅瓦资本合伙公司的创始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