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rfield收购1836万欧元的配送中心

2020-04-06 08:22:43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小编发现不少朋友对于 Moorfield收购1836万欧元的配送中心 这方面的信息都比较感兴趣,小编就针对 Moorfield收购1836万欧元的配送中心 整理了一些相关方面的信息 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Moorfield Group代表Moorfield Real Estate Fund IV(MREFIV)从Lagan Developments购买了Crewe的Alsager的一个1,836万欧元(1,625万英镑)的配送仓库。该324,000ft²高品质,现代化的物流仓库被完全让利给吉博力,专业生产和供应卫浴产品瑞士跨国集团,到2020年十二月这是吉博力在英国的唯一集散地,位于克鲁附近,距离路口3英里M6高速公路16号,可轻松进入英国的公路配送网络。

Moorfield首席投资官Charles Ferguson-Davie代表MREFIV对此次收购发表评论:“我们成立了MREFIV,目标是在房屋租赁(BTR),学生住宿,后勤,混合用途项目和基础设施带动的机会方面进行投资。作为物流策略的一部分,我们将目标锁定为具有中短期租赁期限的单位。我们的目标是建立一个高质量,位置优越的机构级物流单位,我们可以利用我们的资产管理能力和经验为每项资产带来更多价值。这是该基金产业策略的第一笔投资。优质的物流单位短缺,并且占用者对这些物业的需求旺盛,这支撑了该行业的租金增长和收益压缩。我们将寻求在供需失衡严重的地区投资更多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