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拍卖市场保持稳定

2020-05-06 15:56:5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布里斯班拍卖市场本周保持稳定,有94次定期拍卖,据报道清盘率达32%。

一个 60年代中期家里的土地刚刚超过一公顷 的肯莫尔是紧张的拍卖现场。该物业是已故的庄园,曾作为卖方的家庭住所超过55年。

大约90人堆放在其宽敞的前院中,观看12个注册竞标者的竞逐。竞标的开价为90万美元,并在八个活跃政党之间的一系列激烈竞标中迅速升至170万美元。

经过几个摊位后,竞争范围缩小到三个主要竞标者,他们继续竞争该物业。最后,该物业以22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Harcourts Results Calamvale的经纪人 David Hills说,拍卖证明了该物业的完美策略。

“我们在甚至没看到房子的那一天就出现了人们。当然,这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群。”他说。

“我们从一开始就知道它将成为开发商或业主。显然,就多方参与而言,拍卖是确保我们获得真实市场价格的主要方式。”

希尔斯说,家族的长期参与使该物业成为非常特别的拍卖。

“对于家庭中的聚会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每个人对他们要怎么做都有自己的看法,”他说。

“那里曾经是一个家庭住宅,所有人都在那里长大,所以对它充满了情感上的依恋。对于他们来说,关闭已经是一段时间了。他们对结果感到非常满意。”

同时, The Gap 一套占地2545平方米的 庄严的六卧室,三浴室房屋在拍卖会上以212.5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吸引了约80人。七名注册竞标者在持续了10分钟的拍卖中争夺了该物业。

开盘价为180万美元,当时拍卖停滞不前。在寻求卖方的指示后,拍卖师回到地板上要求更多出价。那时,竞标成为两个主要政党之间的竞争。经过十多次竞标后,该物业被出售。

雷·怀特·帕丁顿(Ray White Paddington)的经纪人 迈克尔·克莱梅耶(Michael Kleimeyer)说,拍卖非常激烈。

他说:“这是非常迅速和积极的。” “当他们每个人竞标时,另一个人在三秒钟内竞标,因此竞标价格很快上升。”

他说:“它在山顶,而2500平方米实际上是平坦的,这对于The Gap来说是很少见的。”

“房屋是豆瓣农场最初的1960年代农舍,在2013年进行了全面翻新,达到了高标准。这是一个很大的房屋,有两个厨房和一个室外厨房。”

物业卖给了一对年轻夫妇,克莱梅耶说他和他的团队一直希望。

他说:“我们秘密地期望着这一点。” “那是我们梦到的梦想,而且确实做到了。”

所有者对结果感到兴奋。她最初是在2011年购买这所房子的,现在正在出售以靠近她的孩子们的高中。

在城市的另一侧,在锤子拍卖会上出售了一套位于东部Gravatt山上的 华丽房屋 。大约60个人观看了35分钟,当时有12位注册竞标者试图向该物业提出所有权要求。

竞标价格为65万美元,紧随其后的是卖方出价70万美元。经过进一步竞标,价格升至890,000美元。那个出价被卖给了卖方,然后经过反复的来回交易,该物业最终以906,000美元的价格售出。

雷·怀特·芒特·格拉瓦特(Ray White Mount Gravatt)的经纪人 格兰特·博曼(Grant Boman)说,这栋房子为潜在买家提供了几种选择。

“从短期到中期来看,这是一个真正可出租的房屋。对于这些较大的街区,这种情况很少见,因为它们经常在它们上面放些小东西,这不值多少钱。”他说。

“出价高的人都希望它能买到这块土地,并且能够细分和使用那里的两块土地。

“最终购买它的人将保留一块并出售一块。他们只会盖一栋房子在街上有一个家庭住宅。他们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们想进入曼斯菲尔德[学校]的集水区。”

博曼说,结果表明,尽管市场步履蹒跚,但良好的房地产总是会做得很好。

他说:“即使在目前的市场上,高质量的房地产仍然会受到买家的欢迎。” “无论市场情况如何,优质的房地产总能带来结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