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居住体验大源海淀住宅诠释健康住宅理念

2020-12-07 16:38:00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12月7日电健康住宅已成为当今的热门话题。近日,大源海淀之家与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联合举办“世界标准WELL大厦”主题沙龙,旨在项目启动Well Healthy Housing认证后,再次分享健康住宅的世界标准。

“我认为大源海淀之家的全健康住宅是一个覆盖整个生命周期的健康理念,与WELL Health Building Certification以人为本的理念不谋而合。”国际WELL建筑研究院亚洲副总裁宋轶在沙龙上表示,WELL健康建筑认证标准由10大类120项组成,从身体和精神两方面来判断,是一个需要几年时间的全系统测试认证。

大源海淀之家于今年6月启动了WELL Health Building认证。面对WELL认证的120个详细标准,大源海淀家园提出要考虑居民的“心情”和“人性”需求。大源地产副总经理彭表示:“大源海淀家园打造世界级整体健康体系,就是以业主的心态全方位打造产品,提升未来业主的居住体验,寄托对美好生活的想象。”

负责海淀家园建筑规划设计的北京韦陀时报董事长孙相书指出,大源海淀家园不计成本,大胆选择,在“以园区中心景观为核心点打造产品”、“解决居住与商业社区矛盾,使配套设施更好地服务社区”、“真正做到人车分离、地下车库5.1米高”等诸多方面,奠定了完全健康住宅的基础。实现公寓设计中“一梯一户”的居住感受;每个房间都配有浴室套房设计;打造四个集中式中央系统,引进德国全屋铜管生活用水系统,赋予整个健康住宅以力量,从建筑场景设计提升居民健康生活体验。

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的王永红教授出席了会议,他强调了现代健康住宅室内气候舒适系统的解决方案。王永红教授指出,“五恒空调”系统模拟自然环境的传热模式,使室内环境更接近自然环境,将室内环境稳定在适合人体健康的舒适空调范围内,是空调发展的未来。王永红教授还强调,大源海淀住宅采用中央毛细管网系统和中央新风净化及湿度控制系统。首先其主机采用集中安装方式,符合豪华服务标准,由物业统一维护管理,让业主省心;其次,该系统在疫情防控新常态环境下更具优势。除了保持室内温度柔软舒适、无噪音干扰、夏季除湿、冬季加湿、过滤霾和杀菌外,还具有调温功能。

活动期间,大源地产副总经理彭针对豪华住宅市场普遍减少配置的趋势,谈了大源海淀房继续加大配置的初衷。他说:“大源地产19年来一直在深度培育海淀田村。它对这里的土地负责,承担一个房地产开发商的责任,对产品负责。也要坚持对业主负责。”

据悉,大源海淀之家全方位提升了未来业主的整体健康生活体验,在“健康建筑心情”、“健康室内微环境”、“健康生态园区环境”三个层面凝聚了十一种健康理念的“三个条件、十一种观点”。同时,项目将打造精品,打造3万平方米的现实生活园林和7000平方米的社区超大型会所的超豪华配置。

目前,大元海淀府新推出了320平米的特大产品,包括总统套房的主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