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度的Lalor房屋出售超出保留价$ 80000

2020-03-13 15:41:46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五位热情的竞标者将Lalor中等房屋的售价推高了业主储备金80,000美元。

雷·怀特·邦多拉(Ray White Bundoora)的尼克·彼得罗夫斯基(Nick Petrovski)说,来自墨尔本东郊的一个年轻家庭于10月14日支付了75.5万澳元,购买了邓巴法院18号的四居室房屋。

彼得罗夫斯基说,买家是五个竞标者之一,主要是首次购房者,他们为房屋竞争激烈。

他说:“他们想和家人住得更近,并被房子安静的法庭所吸引。”

“而且它靠近太平洋埃平购物中心,火车站,学校和环路。”

彼得罗夫斯基先生说,这笔交易对于在那住了46年的家庭来说是一次激动人心的交易。

他说:“它是近半个世纪以来第一次在市场上销售。”

“整个家庭都参与了出售。”

这座备受欢迎的房屋设有三个宽敞的起居区以及一个带石凳和优质家电的新厨房。

彼得罗夫斯基先生说,拉洛尔的房屋需求正在上升,特别是来自普雷斯顿和水库的高价购房者。

他说,公开房检查和拍卖的参加者很多,房屋的销售超出了业主的期望。

郊区资料:LALOR

彼得罗夫斯基说:“劳勒距离中央商务区相当近,这里的房屋仍可供首次购房者和投资者买得起。”

“随着新住宅区如雨后春笋般涌现的豪宅,第二和第三购房者也被宠坏了选择。”

在过去的12个月中,Lalor的房屋中位价上涨了21.1%,至$ 563,000。在过去三年中,价格上涨了48.7%。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