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建筑师的帕克维尔垫飙升了180万美元的疯狂过去储备

2020-03-14 09:58: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建筑师罗杰·伍德的宏伟的帕克维尔房子已将其储备金减少了180万美元,以便在锤子下拍出惊人的一笔款项。

伍德沼泽(Wood Marsh)的联合创始人-该公司负责墨尔本一些最贵重的房屋-和他的舞者妻子雪莱·拉斯卡(Shelley Lasica)以108万美元的高价买下了108号公园大道(Park Drive)。

1880年代的魔术师有380万美元的储备金。

纳尔逊·亚历山大·卡尔顿北区的销售代理人彼得·史蒂芬斯(Peter Stephens)说,四名竞标者购买了马什先生彻底翻新的三居室房屋,当地的自住业主赢得了钥匙。

斯蒂芬斯先生说,买主喜欢这套房屋在皇家公园附近的位置,并且“事实是装修质量很高”。

该经纪人先前告诉《先驱太阳报》,伍德先生和拉斯卡女士“在舒适但未经翻修的条件下”购置了这栋房屋,并对其进行了专业的现代化改造,同时保留了其完整的时期特征。

CoreLogic的记录显示,这对夫妇在2002年以$ 965,000的价格购买了该物业。

里诺(Reno)涉及移动内墙,安装新的厨房和两个新的浴室,以及放置一个12m长的酒窖。

斯蒂芬斯先生说:“他(伍德先生)彻底透彻,这是按照他的标准进行的。”

伍德马什(Wood Marsh)著名的住宅项目包括圣基尔达路(St Kilda Rd)的豪华Yve公寓楼,莱顿(Lleyton)和贝克·休伊特(Bec Hewitt)最近以 950万至10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了他们的顶层公寓,丹尼尔(Daniel)和丹尼尔(Danielle Besen)的塔楼(Toorak)豪宅(Towers Mansion)取得了当时墨尔本的记录12月的价格为2625万美元。

这座经过了时尚装修的1870年维多利亚式建筑昨日没有拍卖-Jellis Craig South Yarra的安德鲁·麦肯(Andrew McCann)表示,卖家几乎在两周前就接受了这一出价。

他们与八月工作室(March Studio)和M Collection合作,在八年前以“废弃”状态购买了这套三居室房屋,并为其注入了新的活力。

当地买家喜欢房子的时尚装修和公园旁的位置。

它的指导价格在2.5美元至270万美元之间。

首次购房者的出价超过了其他三名竞标者,以赢得这套装饰艺术风格的顶层公寓。

McGrath St Kilda的校长Josh Stirling称这套两居室房屋的市场价格为81万美元。

该公寓没有停车场,但提供了超过100平方米的内部空间。

阅读更多:没有停车场,拍卖前圣基尔达公寓没有问题

麦格拉思的妮可· 普里姆(Nicole Prime)说,经过六位竞标者的竞标,同一条街上位于2/47号的另一套公寓以72.5万美元的底价拍得 78.5万美元。

Prime女士说,一个年轻的家庭比几位首次购房者更胜一筹,赢得了该公寓。该公寓由其橱柜制造商进行了翻新,并设有一个庭院。

令人垂涎的诗人角地址吸引了五名竞标者到这座未经装修的联邦安妮女王风格的房屋中。

杰里斯·克雷格·肯辛顿的约翰·莫雷洛说,这套四居室的房屋比保留价高出27万美元。

他说,购买这所房子的当地家庭可能需要再花费35万至65万美元对其进行翻新,“取决于他们想去的奢侈程度”。

他说:“(在诗人的角落里)有很强的文化遗产覆盖,所以您不会看到发展正在发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