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租金上涨低收入者被迫来到维多利亚州郊区

2020-03-10 16:11:35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由于租金上涨,低收入者被迫来到维多利亚州郊区。

根据SGS Planning&Economics最新的租金承受能力指数,包括养老金领取者和单身父母在内的家庭,靠低于平均工资的收入已无法再生活在墨尔本,吉朗,巴拉瑞特或本迪戈的任何地方。

RAI显示,年收入5万澳元的家庭要寻找两居室租金,必须离开墨尔本至少113公里,以逃避负担不起的租金。

SGS经济与计划合伙人Ellen Witte说,在像墨尔本这样拥有更多就业机会的城市,房租负担不起。

她说:“租房无法为学生,退休人员和有孩子的家庭提供安全的屋顶。”

“现实是,有31%的家庭租金,许多人永远没有机会购买自己的房屋。”

红色或橙色标记的所有区域对于养老金领取者而言都是极其难以承受或租赁的郊区。

所有标有红色(极度无法承受)或橙色(极度无法承受)的地区都是养老金领取者无法承受租金压力的郊区。在这里搜索您的区域。

大墨尔本地区的平均收入家庭面临的住房成本约占总收入的24%。

无家可归者理事会首席执行官詹妮·史密斯(Jenny Smith)说,房价飞涨是造成这种失衡的原因。

史密斯女士说:“随着房价的飞涨,有抱负的购房者在租赁市场上待的时间更长,他们在争夺“便宜”的房产,而这些房产本来可以供低收入的租户使用。”

租赁是一种音乐椅游戏,当音乐停止播放时,正是穷人无处可住,或者生活在贫困线以下而无法顶住屋顶。

“在墨尔本或维多利亚州的地区城市中,现在没有一个社区能够为Centrelink上的单身人士,单身养老金领取者或低兼职收入的单亲家庭负担得起。”

克莱吉本(Craigieburn)布莱尔广场(5 Briar Place)的这类房屋曾经是低收入家庭的负担得起的地区,但现在售价将近100万美元。

当家庭支付租金收入的30%以上时,就被认为承受着住房压力,那里的人们难以支付基本需求,例如食物,暖气,药品和运输。

墨尔本,吉朗或本迪戈的每个郊区都被Newstart上的人们评为“极度负担不起”,这意味着他们必须至少支付租金收入的60%。

单身老人不能负担墨尔本中央商务区附近的任何地方的生活,整个城市被归类为“极度”或“极度负担不起”,这意味着他们将不得不为新租赁支付近70%的收入。

对于那些兼职工作并依靠一些福利的单身父母来说,情况也是如此,他们的身价不在墨尔本,许多主要地区城市甚至在瓦南布尔等主要地区中心。

对于年收入为50,000美元的家庭,在没有被定义为面临租金压力的情况下,最近居住的地区是西摩(距墨尔本115公里),萌(距墨尔本160公里)和东巴拉瑞特(113公里)。

史密斯女士说:“这是一个问题,需要州和联邦政府共同努力才能完全解决,而联邦政府目前正睡在住房负担能力轮上。”

维多利亚州的弱势家庭几乎没有地方可以居住或生活在任何地方,迫使太多人进入不安全或拥挤的住所或流落街头。

“没有人应该在支付房租或在餐桌上放饭之间进行选择,但这是人们面临租金压力的决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