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雷厄姆·塔克威尔为山楂之家寻求八位数的价格

2020-03-11 15:25:3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如果价格和对豪森豪宅的希望得以实现,商人和慈善家格雷厄姆·塔克威尔(Graham Tuckwell)将获得巨额奖金。

塔克威尔是澳大利亚最富有的人之一,他正在寻找超过1050万澳元的现金,以实现惊人的利差。

塔克韦尔以其投资公司ETF证券和向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的捐赠而闻名,在霍索恩广受欢迎的苏格兰山地区,占地2600平方米的土地上散布着五间卧室的房屋。

CoreLogic的销售记录显示,它的最后一次交易是1995年,成交价为127.5万美元,2006年以每周2600美元的高价出租。

Tuckwell先生无法就未决交易发表评论,但马歇尔·怀特(Marshall White)董事詹姆斯·托斯特文(James Tostevin)表示,情况有所改变。

托斯特文说:“孩子们现在已经全部离开家了,小贩现在住在英国。”

Tostevin先生说,富有的当地买家有望在联邦时代的房屋中找到吸引力,该房屋可以追溯到1916年左右。

他说:“我们希望该房屋适合精英买家,包括高级首席执行官和公司董事会成员。”

“这是一座华丽的老房子。我们希望买家能在宽敞的客房中享受生活和娱乐,这些客房具有丰富的时代特征,并在一块宏伟的土地上拥有令人惊叹的既建花园。”

他说,苏格兰山区是一个享有声望的地方,许多精英房主选择住在这里。

尽管该物业年代久远,但并没有覆盖任何遗产,但托斯特文先生并不相信大量土地将落入开发商手中。

他说:“这是一块如此大的土地的稀有产品,并且在郊区几乎没有类似规模的房产。”

“(但是)大多数兴趣是维持和居住在家里。”

该房屋定于11月29日拍卖,指导价在1050万美元至1150万美元之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