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tellum JV赢得斯德哥尔摩城市发展项目

2020-08-06 10:40:4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Castellum,Wallenstam AB和ÅkeSundvall AB 被提名为获奖者,因为他们提议在Söderstaden开发一个全新的市区和聚会场所。提案的面积为10万平方米,其中Castellum 回答为3 万平方米的 商业房地产,包括办公室,酒店和餐厅。剩余的70,000平方米用于住宅建筑和曲棍球练习场。根据最终设计和数量,并按建议进行实施,我们估计,在获得房屋所有权和土地开发权后,总投资将约为121.3欧元-1.415亿欧元(1,200-1,400瑞典克朗) )。

“ Castellum 是瑞典最大的房地产公司之一,每天有25万人在我们的建筑物中上班。我们的提案将创建3万平方米 的现代斯德哥尔摩工作区。Castellum AB首席执行官Henrik Saxborn表示: “这对于该地区而言将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我们为为发展做出贡献感到自豪。”

Castellum 及其合作伙伴现在可以自由开发该地区,并拥有与斯德哥尔摩市谈判土地分配的专有权利,并随后获得了该划区财产的可能性。提供项目时间表的细节还为时过早,但该财团估计建筑活动将在6-8年的时间内进行,最早的工程可能在2020年开始。

“一个充满活力的市区需要居住和工作场所的动态结合。我们在Castellum的贡献 是利用我们对商业场所和当地市场的了解创造有吸引力的工作场所。Wallenstam AB和ÅkeSundvall AB是经验丰富的住宅空间开发商。Castellum斯德哥尔摩北部地区常务董事Anders Nilsson说:“我们的共同能力和互补技能共同协作,在 活跃的活动区域的中心创建了一个市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