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其顿山的一家豪宅以325万美元的高价售出

2020-03-10 16:08:28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在同一个家庭居住了将近35年之后,马其顿山的一家豪宅以325万美元的高价售出。

上个月,一个年轻的墨尔本家庭抢购了位于640 Med Macedon Rd上4公顷街区上的五居室房屋。

林赛·希尔房地产公司的林赛·希尔说,该物业在各个方面都很出色。

他说:“这是一个美丽的乡村宅基地,朝北景色令人惊叹。”

“购房者正在寻找一个乡间度假胜地,这个房产非常适合他们。”

马其顿山(Mt Macedon)640马其顿山(Mt Macedon Rd)是一处令人叹为观止的乡间别墅。

希尔先生说,在该物业养育家庭超过三十年的业主对结果感到满意。

他说:“他们对房屋有着强烈的情感依恋,很高兴将其传给年轻的家庭以继承传统。”

希尔先生说,精心建造的房屋配有优质的配件,并配有供客人使用的独立的两居室小屋,温室,游泳池和网球场。

他说:“它也处于优越的地理位置,距离村庄仅几步之遥,并且可以通过公路或铁路轻松地通向城市。”

根据CoreLogic的记录,价格是马其顿山今年最高价的房产之一。

其他出色的房产还包括位于Macedon Macedon Rd 564号 16.79公顷街区的四居室房屋,于11月19日以258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格兰卡恩(Glencairn),约建于1879年,设有朝北的露台,游泳池,泛光的草丛式网球场和两居室小屋。

今年三月,位于马其顿山路877号的一间名为Cooinda的四居室房屋以210万美元的价格易手。

由Alistair Knox设计的新近装修的房屋坐落在宜人的植物园式花园中。

今年2月,位于辛迪加路(Syndicate Rd)122号的 5.48公顷豪华乡村庄园以400万澳元的价格卖给了墨尔本的一位买家。

新近装修的五卧室房屋名为Field House,有七个浴室和两个侧楼,还有泳池房屋,直升机停机坪和大量附属建筑。

CoreLogic记录显示,在截至8月的过去12个月中,马其顿山的房价中位数上涨了11.1%,至750,000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