娇韵诗老年护理设施对土地储备商和开发商有吸引力

2020-02-27 14:56:2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开发者和土地储备商热衷于在Clarinda的奖金袋中的稀有老年护理中心签约。

由同一家族拥有数十年,位于Melaleuca Drive 2-6的 Achmore Lodge是一个占地2065平方米的中低龄护理中心。

它的27位租户有16间卧室和9间浴室以及公共区域,还设有一个经理单元。

巴克斯顿奥克利(Buxton Oakleigh)销售代理商彼得·拉斯帕斯(Peter Laspas)表示,Achmore Lodge包括一个住宅普通3区中的三个街区,租约于2019年2月20日到期。

他说:“这有点不足,这就是为什么业主不愿续签租约,但对购房者而言,这是非常难得的机会。”

“我对此有很多疑问,有些来自外国买家,有些来自商人。

“可以对其进行翻新,并且该站点确实提供了良好的回报。

“而且就位置而言,它是Clarinda最好的口袋之一。”

拉斯帕斯先生说,买家在组织理事会许可证的同时可以在该土地上储备土地。

他说:“但是,您可以在那里建造大约12座联排别墅或幼儿园或幼儿园。”

“或者有可能将其保留为老年护理机构。”

据该经纪人称,由于邻近郊区的增长,娇韵诗去年取得了“空前的增长”。

他说:“目前这里非常坚固。”

Achmore Lodge将于5月10日星期四下午1.30拍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