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里斯班拍卖市场升温 有六笔拍卖价超过100万澳元

2020-04-29 15:56:1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自联邦大选以来,布里斯班有六处房产创下百万美元大关,是该市最活跃的周末拍卖之一。总共进行了68次拍卖,报告的清除率为44%。

一次这样的拍卖导致了位于布里斯班东部坎普希尔市Koondara Street 42号的五居室,六浴室房子,以175万澳元的价格被拍卖。五名注册竞标者在60人的面前争夺了约15分钟。招标开盘价高达165万美元,然后,当没有其他人愿意出价更高时,向卖方寻求指示。经过协商,投标被重新开放,然后出售给原始投标人。

布林巴地方房地产经纪人的销售代理商乔安娜·吉安尼奥蒂斯(Joanna Gianniotis)说,这栋房子非常受欢迎,在为期四周的活动中,有100多人对其进行了检查。她说,房屋的受欢迎程度可以归因于房子满足现代家庭需求的方式。

Gianniotis说:“当您有成年家庭时,显然非常需要每个卧室都有套间浴室,每个卧室都有步入式衣柜,并有多个起居区,”

“真正将其付诸实践并运行的建筑商和开发商都取得了惊人的成绩,因为人们一直在寻找它。因为孩子们不会离开家。”

卖方是一个总是计划出售房屋的开发商,而买方是一个来自角落的准备扩张的家庭。双方都对结果感到满意。

附近,位于巴尔莫勒尔维多利亚街62号的美丽的昆士兰州,由同一个人拥有超过35年的历史,在一场精心照料的拍卖中被出售。大约有70人观看了14位注册竞标者的投票。

开标价为100万美元,随后跳增了100,000美元和50,000美元。几分钟后,这所房子以173万美元的价格售出。雷·怀特·阿斯科特(Ray White Ascot)的销售代理人戴蒙·瓦拉特(Damon Warat)说,这套房子总是注定要进行一次受欢迎的拍卖。

他说:“这处房产具有良好房地产的所有基本要素。” “一块大块的砖块,位置较高,视野开阔,失去了选择的余地,人们有可能为其增值。”

Warat说,卖方决定去拍卖,因为那是她最初购买房产的方式。

他说:“业主在35年前的拍卖会上亲自出面购买了该物业,她希望我们以与购买时相同的方式提供它。” “情况发生了逆转,大约36年后,她将其作为卖方提供。

“她到了一个阶段,她觉得这个房子值得别人把它带到一个新的高度。”

幸运的是,买家已表明他们的计划是对该物业进行改进,并将其恢复到以前的辉煌。

在城市的另一侧,位于阿斯科特市科默斯大街4号的 827平方米,六卧室,四浴室的房屋。在一次不寻常的拍卖中以141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竞标价格为100万美元,有四名注册竞标者竞购该物业。有趣的是,最终的买家甚至没有计划在当天进行注册。

Havig and Jackson Real Estate的销售代理商David Havig说:“妻子去上班了,丈夫来了。” “即使他们对这所房子感兴趣,他们仍未决定购买它。

“他甚至都不打算注册。因此,我说服他注册,然后他可能发现一开始的出价可能低于预期。因此,他跳了进来,出价。然后,当达到一定水平时,他问是否可以在工作中给妻子打电话。”

经过几次竞标后,买方要求再次与妻子交谈,这时拍卖暂停了。他的妻子到达拍卖场后不久,他们出价最高,并带走了钥匙。哈维格说,他们是一个最近从英国移居澳大利亚的家庭,对这一结果感到非常兴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