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尔维尤山豪宅以2200万美元的价格卖给了神秘买家

2020-06-01 16:17:32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已故商人和房地产开发商内维尔·克里斯蒂(Neville Christie)的贝尔维尤·希尔(Bellevue Hill)长期住宅在周三下午以2200万美元的价格出售。

结果是自2015年末相邻的Leura豪宅以3080万美元的价格创下郊区纪录以来,该郊区的房屋销售最高。该豪宅被卖给商人和游艇经纪人Wilson Lee和他的妻子Baoyu Wu。

Bonnington是历史悠久的Tudor风格的庄园,建于1934年,位于附近的Rona庄园的一个细分区域,由建筑师F. Glynn Gilling设计。

在商人詹姆斯·布朗·米尔恩(James Brown Brown Milne)以36,500英镑的价格出售后,它由克里斯蒂(Christie)家族拥有56年。

Richardson&Wrench Double Bay的迈克尔和詹姆斯·邓恩(Michael and James Dunn)一个月前上市指导价为2000万美元,三名买家在周三的意向书提交之前提交了报价。

迈克尔·邓恩(Michael Dunn)拒绝透露确切的销售价格或买家详细信息,仅确认该物业已售出。

据消息灵通的人士称,其中一个低调者是一位高级房地产主管,另一个是Point Piper当地人,他来自一个新加坡富裕家庭。

据传,这名买家的价格约为2200万美元,是新闻集团的一名高级主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