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昆士兰州联邦政府周三宣布提供25000美元的赠款 以帮助新购房者和装修者

2020-06-06 08:55:27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联邦政府周三宣布提供25,000美元的赠款,以帮助新购房者和装修者。

“昆士兰建设者已经呼吁联邦政府和州政府一段时间,以考虑刺激措施,这将使建筑业成为生命线,”昆士兰北方建设者地区经理埃玛·彼得斯说:

“目前,对于许多建筑商而言,在整个COVID-19危机期间,工作一直稳定,毫无疑问,我们预计即将到来的八月或九月即将来临的工作短缺正在大家的脑海中。

“北昆士兰州的建筑商对州政府的第一轮刺激计划表示欢迎,其中包括一项2000万澳元的改造计划,以提高班德堡北部房屋的弹性,政府在公共建筑和土木工程上的支出为500亿澳元。

接下来的四年,以及一项2亿美元的地方政府计划,以资助地方议会大楼和基础设施的建设。

“虽然每个人都渴望保持积极的态度并把握一切机会,但我们肯定有报道称,咨询和合同已经开始枯竭,这就是为什么这些措施如此重要的原因,至关重要的是我们不耽误推出这些措施。”

建造新房的人,不仅是首次购房者,或是进行了大规模的装修,只要符合特定条件,便可以索取现金。

其中包括仅对年收入不超过$ 125,000的个人或年薪不超过$ 200,000的夫妇开放。

此外,正在建造的新房屋(包括土地)的价值必须在75万美元或以下,而翻新工程的价值必须至少在15万美元,但不超过75万美元。这笔钱将不允许流向游泳池,网球场,室外温泉和桑拿浴室,棚子或车库。

总理斯科特·莫里森(Scott Morrison)表示:“如果您要推迟进行翻新或新建工程,那么我们将额外提供的25,000美元以及创纪录的低利率意味着现在就该开始了。”该计划将“刺激”建筑业。

最初预计,如果政府不提供补助金,仅昆士兰州就可能失去大约100,000个建筑工作岗位。

彼得斯女士说:“在最近的报告要求采取迅速和紧急的刺激措施以应对迫在眉睫的危机之后,我们最近加大了对新房主补助的呼吁。”

随着行业走向经济悬崖,大流行的封锁已使许多合同迅速枯竭,自COVID-19危机爆发以来,整个澳大利亚通过样板房的交易量下降了90%。

根据新计划,首次购房者也将能够兑现,这意味着他们可以获得总计40,000澳元的资金,前提是他们还可以获得现有的州政府首次购房者补助金。

Maidment Group董事总经理Glen Maidment表示,由于利率处于60年来的历史最低点,有才能的,有安全感的买家意识到了存在的机会,并向前迈进,知道市场条件从未如此有利。

他说:“越来越多的首次置业者进入市场。”

“能够获得州政府15,000美元的首次购房者补助金和联邦政府的“首次购房贷款存款计划”,这为首次购房者过渡到购房提供了途径,他们在许多情况下最终需要为新购房者支付抵押贷款比租金便宜很多的房子。

“这笔赠款对于确保Townsville当地人的持续就业至关重要,并将确保建筑业避免潜在的崩溃。”

彼得斯女士同意,这笔赠款将对整个行业产生深远的影响,对整个社会也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她说:“为所有新建房屋提供赠款将充当住宅建筑活动的生命线,并为经济和社区创造重大利益。”

HomeBuilder方案计划在数周内运行,但是任何应用程序都可以追溯到6月4日。

合同必须在12月31日之前签署,并且必须在签署后的三个月内开始工作。

彼得斯女士说:“我们预计在整个昆士兰州将建造2270多套新房屋,北昆士兰州将从另外45套房屋中受益,为近200家建筑企业(其中许多是小型企业)提供重要支持。”说,基于$ 40,000赠款。

这些举措将使该地区的建筑业受益,特别是气旋恢复力的翻新,但还有许多工作要做且要迅速。

“采取迅速行动以提供急需的生命线并增强该州经济停滞不前的需求从未如此迫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