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豪宅市场将为Point Piper豪宅提供4800万澳元的空间

2020-06-08 15:57:34 来源:新媒体传播网

悉尼的豪宅市场已经为大型领头羊人物沃伦·戴利(Warren Daly)和他最畅销的作家妻子凯伦(Karen)拥有的价值4,800万澳元的Point Piper大厦腾出空间。

与往年相比,今年在稀有的4000万美元以上的市场上市很少。

苏富比国际公司的经纪人迈克尔·帕利尔(Michael Pallier)已挂牌上市,指导价为4800万美元。 戴利夫妇在1997年从已故商人约翰·戴维(John David)买下房屋时所获得的775万美元的价格是后者的六倍。

尔特·巴尔达(Walter Barda)设计的海滨豪宅被称为“阿尔库纳(Alkuna)”,配有迈克尔·洛夫(Michael Love)和托马斯·哈默尔(Thomas Hamel)的内饰,以及一处列入遗产名录的中式宝塔船屋。

加上五间卧室,六间浴室,宽敞的门厅,配套厨房,绅士的书房,酒窖,餐具室,健身房,当然还有悉尼海港的壮丽景色。

达利拉开序幕他的职业生涯演奏鼓在乐队如漫步者,柯比石四和格伦·米勒乐团,才去到形成达利-威尔逊大乐队在1968年他的妻子卡伦是成功背后的作家脂肪和数字系列图书。

Point Piper被认为是悉尼最负盛名的郊区之一,最近看到它以超过1,330万澳元的价格出售了澳大利亚约翰的顶层公寓(去年10月上市),出售给了房地产开发商Michael Teplitsky。

最近的另一项发展包括前对冲基金交易员克里斯·麦迪逊(Chris Madison)以其1500万美元的复式 房屋获得了买家 -但迄今为止,今年迄今为止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拍卖是内维尔·克里顿(Neville Crichton)的豪宅,以6,000万美元的价格售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热点推荐